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通报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涉事幼儿园教师被刑拘

来源:央视 2017-11-26 08:1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警方通报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涉事幼儿园教师被刑拘)

   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11月25日通报,2017年11月22日,有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幼儿家长报警称,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教师侵害。接警后,朝阳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有关部门配合下,依法展开调查取证工作,11月25日,涉事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1月23日,警方经工作将行为人刘某(女,31岁,北京人)抓获。该人对自己编造“老虎团”人员集体猥亵幼儿虚假信息,后通过微信群传播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悔恨。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北京市朝阳区:责成举办者按程序立刻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

今天(25日)傍晚,北京市朝阳区通报了关于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虐童事件”情况进展。

据朝阳区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根据公安机关通报的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案件侦办情况,认为这是一起伤害幼儿的恶劣事件,社会影响极坏。

事件发生后,朝阳区政府立即约谈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举办者,依法启动追责程序,责成举办者按程序立刻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并将根据案件调查结果,严肃追究幼儿园及相关人员的责任,绝不姑息。同时,要求园方真诚与家长沟通,全力配合家长关爱好幼儿的身心健康。已责成朝阳区教委组织相关部门迅速成立专项督导组进驻幼儿园,督促园方全面排查幼儿园安全隐患,查处教育教学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严明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在园幼儿的绝对安全。

朝阳区已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深入地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开展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检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全面加强监管,及时发现问题,严肃进行整改。对任何伤害幼儿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切实保障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北京市教委回应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案件

根据公安机关通报的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案件侦办情况,北京市教委强烈谴责涉案人员严重违反师德的行为,坚决支持依法依规惩处,要求相关区、园配合司法机关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并立即进行整改。

同时,下一步北京市教委在做好全市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工作的基础上,做出进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区切实做好幼儿园监管工作,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做好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指导各区教育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幼儿家长安抚、在园幼儿的心理疏导,发现问题迅速妥善解决。

北京市教委表示,希望全市的教育机构引以为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努力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