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黑色星期五”电商销售额创纪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1-26 21:1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黑色星期五”电商销售额创纪录)

每年感恩节后第一天被称为“黑色星期五”,标志着美国年底购物季拉开帷幕。尽管没有国内天猫“双11”的销售纪录,但美国消费者剁起手来也是非常厉害。

据海外媒体报道,覆盖全美100家最大网上零售商数据的Adobe Analytics所提供的报告显示,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假期,全美线上零售总额达7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7.9%。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消费者也越来越多通过跨境电商购买海外产品,亚马逊就在中国推出了美国、英国、日本和德国的产品促销。

价格追踪公司Market Track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对比17个类别的购物折扣显示,去年美国“黑色星期五”的折扣比今年要多6%,今年该公司跟踪的10家主要零售商中只有3家的价格比去年更优惠。“黑色星期五”折扣力度虽不如前,但分析师表示工资上涨、低失业率、消费者信心强劲等因素都助推了美国年底购物季的销售。

在美国,每年从感恩节到圣诞节再到新年的一个多月时间是传统的年底购物季。许多商家这段时间的销售额能占到全年的三分之一,利润甚至能占到四成至一半,而感恩节之后的第一个周五是年底购物季的开端,这天的销售业绩好坏也会对整个购物季起到指标性作用,也成为经济学家和行业分析师判断美国经济走势的重要依据。全美零售联合会积极预计,今年11月和12月的销售额将增长4%至6820亿美元,成为自2014年以来最强劲的感恩节和年底购物季。

此外,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通过智能手机购物。据Adobe Analytics统计,在感恩节期间的电商网站上,46%的访问量和29%的销售量来自移动端。而在去年感恩节,27%的电商营收来自移动端。

美国年底购物季最大看点还有“网购星期一”,本周一通常是网购的高峰。Adobe Analytics预计,今年的“网购星期一”的销售额可望达到66亿美元,也会创下史上最高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