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布朗兄弟哈里曼:美元本月再次下跌“失宠”

来源:fx168 2017-11-27 09:1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布朗兄弟哈里曼:美元本月再次下跌“失宠”)

周一(11月2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小幅上扬,目前徘徊在92.81附近。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撰文指出,美元再次“失宠”,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分析师解释称,美元自4月末以来全线走低,在9月和10月转而交投走高,因民粹 主义力量不会席卷整个欧洲这一形势变得明朗,此前很多人在脱欧公投后和特朗普大选意外胜利后对此担忧不已。

美元再次下跌“失宠”。本月日元和欧元兑美元领导全盘走势。

在本月末最后一周,只有澳元在主要货币中是弱于本月初的。

澳元的疲弱主要因澳洲联储坚持中性立场,且澳洲政府因议员的双重国籍问题在议会中失去多数优势。

事实上,澳元正处于兑美元完全失去利率溢价的边缘地带,这也施压了澳元情绪。

北京时间11月27日08:25,美元指数报92.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