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前海旗隆被基金业协会列入失联名单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前海旗隆被基金业协会列入失联名单 三月内无联系将被注销登记)

12月1日基金业协会公告第十七批失联私募机构名单,其中前海旗隆在列。

协会表示,依据2016年2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以及协会关于“自失联机构公告发布之日起,列入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且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之规定,上述303家机构中,有92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9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日前,协会自律核查工作中发现17家拟失联机构。其中,协会在现场检查中发现上海共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拟失联机构;协会在处理投诉案件中发现深圳同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拟失联机构;北京证监局在开展异常机构核查工作过程中发现中投互联(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拟失联机构;上海证监局在处理投诉案件中发现泓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1家拟失联机构。协会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中预留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等方式无法与第1至4 家机构取得联系;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中预留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方式无法与第5至12家机构取得联系。

协会表示,请上述公司于本公告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来函对公司经营情况及风险情况予以书面说明,逾期则被认定为“失联机构”。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在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公示中予以标示。列入失联名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未主动联系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协会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