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当好资本市场的守护者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12-04 09:2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当好资本市场的守护者)

由大众证券报举办的第七届(2017年)十大黑榜上市公司候选名单经过两周的调查酝酿,今天和广大投资者见面了。

 

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国众多投资者积极参与、揭露黑榜公司的违规劣迹。在24家入围黑榜上市公司候选名单中,有资本市场的“老油条”,譬如信披劣迹斑斑的ST慧球、频繁违规遭监管处分的*ST烯碳;有经营不善,基本面恶化,股价连续跌停令投资者愤懑的“伤心股”,譬如*ST中安、*ST众和;有承诺不兑现的“赖皮股”,如乐视网、一汽夏利……

 

对于黑榜上市公司评选活动而言,我们的“初心”就是活动创设的宗旨,“通过发挥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来推动资本市场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评选活动开展六年以来都受到了监管层的高度重视,在相关政策文件出台和有关部门领导的讲话中,都有体现出对大众证券报舆论监督的积极回应。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投资者是资本市场最重要的主体,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证券期货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础。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是社会监督的重要形式,加大媒体对于资本市场的舆论监督力度,有利于增强广大中小投资者的信心,培育公开透明、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

 

感谢一直长期支持大众证券报的广大读者,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投资者讲真话争权益,当好资本市场的守护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