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瑞银:明年三季度库存料降至五年均值 上调油价预估

来源:fx168 2017-12-05 09:1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银:明年三季度库存料降至五年均值 上调油价预估)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Jon Rigby周一(12月4日)在报告中称,预计原油库存水平将在明年三季度降至五年均值,其并上调了2018年布伦特原油以及美国WTI原油的价格预估。

瑞银现将201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从每桶55美元上调至60美元,2019年价格从每桶63美元上调至65美元。同时,将2018年WTI价格预期从每桶52美元上调至55.38美元。

此外,该行将2017年四季度布伦特原油预估从每桶54美元上调至60美元,并将WTI油价预估从每桶51美元上调至54美元。

周一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2%,报每桶62.45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跌1.5%,报每桶57.47美元,创下两周来最大单日跌幅,因市场料OPEC的减产协议延长可能导致页岩油产量激增。不过,目前油价依旧徘徊在两年半高位附近。

OPEC与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上周四(11月30日)达成协议,共同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年底,并首次将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这两个此前豁免的产油国纳入协议,从而有效解决全球油市供应过剩问题。

Rigby在报告中写道,预计经合组织(OECD)库存将在第三季度降至5年平均水平,届时减产幅度将开始非正式地削减。

同时,他还预计布伦特对WTI原油的溢价将从近期不寻常的水平收窄,但依旧会比以往的正常水平要走宽。另方面,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在一定程度已经受到了控制。

北京时间08:26,布伦特原油报62.48美元/桶,WTI原油报57.49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