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三天大跌约25% 浪莎股份“闪崩”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06 15:1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6日,浪莎股份一开盘便牢牢封于跌停板。截至目前,最近三个交易日内,公司股价累计下跌幅度约25%,“跳水”幅度之大颇为罕见。

回看股价走势,10月下旬,公司股价出现一波拉升,并在12月1日盘中摸高47.66元,当日涨幅达4.73%。但是,次一交易日(4日)开盘后,公司股价急速跌至跌停板,尾盘略有拉升,当日下跌了6.76%,成交量放大至5.85亿元。12月5日,公司股价一字跌停,当日成交量仅2971万元。今日开盘后,浪莎股份再度一字跌停。

公司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公司经营层面一切正常。三季报显示,浪莎股份前三季度盈利2059万元,同比增长147%。

2016年11月至今年2月,西藏巨浪通过二级市场大举买入浪莎股份,连续三次举牌。此后,西藏巨浪继续增持,三季报时持股比例增至19.84%。与此同时,多只“身份模糊”的资管计划、信托产品占据了股东榜大部分席位。市场人士猜测,浪莎股份股价大跌极有可能是私募机构出货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浪莎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