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税改投票意外飞出幺蛾子 美股涨势戛然而止

来源:fx168 2017-12-20 08:47: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投票意外飞出幺蛾子 美股涨势戛然而止)

美国股市周二(12月19日)下跌,苹果股价下跌,推动科技板块走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低37.45点,收于24754.7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至2,681.47点,科技股下跌0.5%。科技股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4%,收于6963.85点。主要股指连续两天的上涨势头暂停。

美股在受税改预期提振上涨之后,暂停上涨。

众议院议员周二投票通过了这项税收法案。不过,外媒随后指出,众议院必须在明天对共和党人税改法案进行重新投票,以解决与参议院规则的存在冲突的问题。

美国国会众议院助理们表示,众议院通过的共和党人税改立法议案与参议院规则存在冲突,众议院或需要进行第二轮投票。

美国国会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最高民主党人桑德斯发表声明称,那些被发现违背参议院规则的税改条款,可能会被剔除、或者需要得到60票才能得到通过。除非在参议院获得60名议员的投票支持,否则有关家庭教育储蓄账户和私立大学捐赠的条款可能从法案中划掉。

税改议案在参议院发生程序性障碍后,众议院周三(12月20日)必须针对税改议案重新投票。据共和党人办公室邮件,众议院或将于周三早间重新投票,那将在总统特朗普签署税改法案方面铺平道路。

预计本周稍晚的参议院将通过这项法案。该法案将把公司的税率从35%降至21%。华尔街一直在押注于减税,推动股市创下历史新高。

FBN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 Jeremy Klei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企业税率的大幅下调,将使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中多数成员的收入水平上升,他们平均向缴纳其收入的27.4%。”他还表示,“这一事件的确定性将使波动性减弱,从而避免股价在短期内大幅下跌。”

股市今年表现强劲。道琼工业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25.5%、20.2%和29.9%。

苹果股价下跌1.1%,此前野村证券将这家科技巨头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苹果是华尔街和大街上最受欢迎的股票之一,很少会收到来自该公司的负面评价。

科技股今年是表现最好的板块,在2017年上涨近40%,因此投资者可能会将评级下调视为在年底获利了结的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