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税改落地 富国银行预言2018年股市将大涨逾10%

来源:fx168 2017-12-25 08:59: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税改落地 富国银行预言2018年股市将大涨逾10%)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本周五(12月22日)在白宫签署1.5万亿美元税改法案,该法案中的诸多条款将从2018年1月开始生效,这标志着美国逾30年来最大规模减税行动正式启动。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The Wells Fargo Investment Institute)近日转变了此前谨慎的观点,并认为税制改革将“改变游戏规则”,美国股市明年将延续历史性的大牛市。

富国银行投资研究所高级全球股票策略师Scott Wren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美国税改的确能单靠‘一己之力'延续经济的复苏,而2018年美国股市可能上涨10%或者更多。”

美国股市周五小幅下跌,但仍接近周一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1%至24754.06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05%至2683.3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至6959.96点。本周道指收涨0.4%,标普500指数收涨0.3%,纳指连续第二周收涨。

他指出,“税改的一系列配套措施将推高GDP增长和企业收入,并且能够将本次经济复苏周期进一步延长两年以上。”

Wren此前曾对市场发出过谨慎的声音。今年9月份,他预计美国股市将回调4-8%,但最终并没有发生。标普500指数今年为止上涨近20%,而道指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了25.4%和29.4%。

周五他对此解释称,“我们原本认为股市的高点会在2017年中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本轮牛市的结束。我们并不看空市场,只是认为会出现回调。”Wren还收回了2019年面临衰退风险的预测,并预计后市美股还有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他表示,“你总该防御股市的调整,但并不是现在,我相信经济复苏还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

富国银行预计2018年底标普500指数的目标将在2650-2750点,这与当前的指数相差不打。不过,Wren强调之后还会对这个数字进行修正,因为税改方案比他最初估计的更加激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