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暴风金融迎新送福 最萌小和尚意外走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5 14:5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春未到福先到暴风金融“送福童子”萌化路人

挂福、贴春联、剪窗花,是我国几千年以来沿袭的新春习俗,“福”字倒挂意味着“福到”,福娃窗花意味着新春迎福,“福”成了每家每户新年必讨的好彩头。又是一年新春到,眼看2018年新春脚步越来越近,暴风金融化身“送福使者”,为新老用户准备万份福袋并送出,与广大用户共贺新春佳节,共祈新春福气到。

俗话说“心诚则灵”,福袋虽轻,诚心却重。为将真正的福气好运赠与幸运用户,暴风金融专门举办了一场开光法会,请回万份开光福袋。开光法事过程严肃而复杂,耗时耗力耗诚心,但从宗教意义上讲,经过开光的福袋已具有神圣性和特殊的灵性,比起普通福袋能更好开启全新一年的福气。正是深信这一点,暴风金融才坚持所送福袋必须经过开光仪式,即使是好运赠品,也坚持给用户最真、最好的,诚心可鉴。

在整个开光仪式中,引人注目的不止是上万份供奉佛前的福袋,也不止是数十人下跪佛前诵经祈福、声势浩大的场景,还有一位穿梭人中、时而跪拜时而帮忙送福的“小和尚”。

小和尚只有三四岁的模样,却正经八百的身着灰色衲衣,头戴灰色帽子,胸前挂着一串佛珠,有模有样地上香跪拜,引来诸多香客驻足围观。还有香客将小和尚的萌态拍下并上传微博微信,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大家都称被小和尚萌空血槽。

送福童子,是我国自古代起就存在于年画、窗花中的特殊形象,而暴风金融福袋开光现场走红小和尚手拿福袋、憨态可掬的模样,活脱脱就是一个现实版“送福童子”,无形中又给新春福袋增添一份喜气与福气,相信经过开光和“送福童子”之手的福袋,会给收到福袋的幸运儿们带来更多新年福气与财气。

认真对待新春福袋,诚心诵经开光现场,暴风金融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平台?暴风金融是暴风集团旗下互联网 金融品牌,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互联网 金融服务。针对广大用户不同的理财需求,暴风金融推出了活期产品“快活宝”、定期产品“暴风宝”以及定活两便产品“天天向上”,它聚焦投资者的不同资金状况和理财需求,为用户提供了灵活、便捷的理财服务,其收益为同类理财平台中的翘楚。

倾注诚心的福袋,呆萌喜气的“送福童子”,理财收益丰厚的理财平台,新的一年,携手暴风金融一起迎春纳福可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