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大盘低调反弹 结构性行情依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7 10:4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大盘低调反弹 结构性行情依旧)

由于市场做空动能不足,加上年关行情,股指选择性反弹概率大大增强。3300点再度收复,不过成交量没有快速放大,显示当前市场避险情绪没有充分缓解。从板块上看,金融股发力上攻,对于指数稳定起到一定作用。

次新股在IPO增速放缓中被游资追捧,而农机板块的快速反弹,反映政策预期的提前反应。不过,白酒及医药股的回调,在市场稳定预期增强、技术性回抽和获利回吐的共振下,对防御性板块构成一定冲击,短线还有向下调整要求。

目前市场将围绕价值型白马叠加超跌股展开结构性反弹行情,波段性特征较强。从趋势上看,大盘短线将继续反弹,或再度挑战半年线3325点的压力位。对于本年度最后3个交易日,大盘弱势反弹节奏不变,节后大盘依旧保持震荡走势,3300点至少在新年1月份还有一定的吸引力。

在操作策略上,多关注市场热点板块的反弹机会,特别是对于资金流向靠前的次新股、大农业、通用设备、大金融和铁路基建等,做好战略性低吸。另外,对于智能、芯片、电子信息类科技股,要进行区别对待,对于业绩改良不错的,形态继续稳定的品种,可以继续关注或低吸,中线持有。谨慎股东减持力度大的品种,对于绩差股、问题股也要回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