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双创”开发者大赛启动,设立百亿基金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双创”开发者大赛启动,设立百亿基金)

12月2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平台建设现场会在北京召开,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双创”开发者大赛在会上正式启动,为推动大赛顺利开展,相关各方还设立了总规模100亿元的“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在上述会议上,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双创”开发者大赛以“激发制造业双创新活力,构建工业互联网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主办,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担任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大赛于2018年1月1日开始报名,为期1年。

为推动大赛顺利实施,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赛迪顾问、北京东方国信、新余高鹏资本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基金目标总规模为100亿元,四方还将合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工业互联网开发者社区、工业互联网开发者培训学院,从资金、技术、培训等多个维度为海量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创新支持。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制造企业双创发展联盟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签约、Cloudiip 2.0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和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授牌等仪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