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页岩油产量达到近三年最高 而员工数却大幅降低

来源:fx168 2018-01-03 09:01: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页岩油产量达到近三年最高 而员工数却大幅降低)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二(1月2日)表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已经在去年年底达到近三年最高水平。更值得关注的是,美国页岩油产商活跃钻井数仅为之前高位的约一半。

在德克萨斯州,当地页岩油产量不断攀升, 但各原油企业却只是请回了油价崩跌时大裁员的三分之一员工,表明美国页岩油生产效率已经再度提高。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已经预测称,美国原油产量今年将达到历史新高,超过1000万桶/日大关。而完成这一目标似乎只需要更少的员工和钻井数。

经济学家Karr Ingham称:“我们只用了更少的工作岗位就满足了市场需求。”

Ingham预估称,在2014年12月时,德克萨斯州上游油气行业工作岗位总数约为30万个,这也是近期高位,之后在2016年末降至19.2万个。自那以后,各能源企业又重新雇佣了3.1万名员工。

Ingham指出:“是否还有什么因素能够帮助我们重回30万个工作岗位?除非全球原油需求出现显著改变。这意味着油价若能回升至80美元/桶上方,或能激发原油企业增加投资和人员招聘。但这种情况能否出现呢?至少暂时我不这样认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