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名家观点 - 正文

邢星:股指放量上行 两大板块显交易性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04 10:5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邢星:股指放量上行 两大板块显交易性机会)

周三大盘在雄安新区概念股带动下,继续反弹,成交量温和放大,60日均线被攻克,大盘走势较为强劲,不过大盘上升在放量中,上涨幅度减缓,预示着今日股指或在震荡中度过,收红盘概率较大。

从昨日盘中现象来看,一些板块有滞涨状态,比方说保险和部分银行,而且,对于电器白马和酒类,出现分化走势。这样看来,昨日雄安新区概念股反弹就是在夹缝中露出的小芽,超跌+信息驱动。

纵观昨日盘口,两个板块显示交易性机会,一个雄安新区概念股,另一个是券商股,券商股一直走势低迷,在昨日异动,资金大举介入中,位居两市排行第一,短时间交易机会大,值得重视。

现在大盘走势反弹的历程中,目标为3410点附近,但还有回抽的动能,前面说过,大盘在构筑底部,现在还在进行中,当第二次回抽时候,一定要主动出击,不能耽搁,重点关注券商、雄安新区概念股(概念炒作)、创新型高科技包括芯片、智能系、石墨烯、量子通信等。

今日股指冲高回落,压力将显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