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落地上海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19 13:3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落地上海)

1月20日,微信支付首个无人快闪店将落地上海万象城(吴中路店)。这家店采用无人支付模式(只配备1名值班人员),通过与商场和购物中心等合作,全面输出微信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与缤果盒子等无人店模式类似,顾客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进店,而店内商品通过RFID标签进行识别,顾客选好商品后出门扫码自助完成结账。据微信支付零售行业负责人白振杰介绍,快闪店两周到1个月将实现一次迭代,希望借助购物中心客流带动一些新品牌的销售。微信会将智慧零售的解决方案能力输出到购物中心,使他们可以接入到品牌方,未来还将接入人脸识别等能力。

微信首个无人快闪店与万象城、EasyGo、ELLE、一条、有货、ELLESHOP、蚂蜂窝、摩拜、果库、造作、友咖啡、花点时间、Max Factor等跨界品牌合作。同时,商圈内330家品牌商户也将推出随机立减活动,多方合作借助微信支付、小程序、微信广告、卡券、立减金等,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慧无人零售体验,共建智慧商圈。

目前,微信支付已拥有8亿绑卡用户,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全国30多个行业的数百万家门店。后续,微信支付还将为无人店中的众多商家提供多品牌合作即时分账的能力,结算时无需人工确认分账,有效提升商圈运营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