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参议院达成协议结束政府停摆 美债收益率急升

来源:fx168 2018-01-23 09:2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参议院达成协议结束政府停摆 美债收益率急升)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1月22日)上涨,此前美国参议院达成一项短期协议,为政府提供资金。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涨2.4个基点,报2.6630%。

3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1.6个基点,报2.9283%。

两年期美债收益率涨1.2个基点,报2.0733%。

五年期美债收益率涨2.3个基点,报2.4595%。

稍早,两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082%高位,为2008年9月29日以来最高水准,当时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128%高位。与此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2.672%高点,为2014年7月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当时的收益率高达2.692%。

周一,民主党和共和党参议员达成了一项协议,将政府的资金维持到2月8日。这项短期协议是在美国国会经过了一个周末的激烈辩论之后达成的。民主党人认为,立法机构应该把移民政策作为优先考虑的问题。

据悉,在参议院全体投票中,参议院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支出法案;议案下一步将提交至众议院进行投票。众议院获得通过后将交由总统特朗普签署。

这一妥协的消息传出之际,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舒默宣布,民主党人已收到共和党领导层的承诺,将立即就移民政策展开讨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