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伊利开启“达沃斯时间” 国际化进程再加速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5 21:1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会于1月23日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作为世界经济论坛消费行业组别成员的伊利集团应邀参加,在4天的时间里,行程满满:受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邀请探讨两国乳业合作前景,同世界经济论坛消费行业负责人共话战略合作,与全球消费行业巨头探讨全球消费趋势,受邀参加公开论坛主张中国消费新未来……达沃斯掀起的“伊利旋风”,进一步彰显了伊利的国际影响力。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帕尔•伊萨科夫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达沃斯探讨乳业合作前景。

论坛期间,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帕尔•伊萨科夫得知伊利集团前来参会,特向伊利发出邀请举行会谈。会谈中,伊萨科夫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探讨了乳业合作前景,畅谈了“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新机遇。伊萨科夫还邀请伊利集团前去考察,在乳业方面与吉尔吉斯斯坦探索多种合作的可能性。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达沃斯接受央视采访

伊利的发展和全球影响力也吸引着世界经济论坛的目光。去年夏天,世界经济论坛消费者行业&系统倡议负责人Zara Ingilizian女士,专程前往伊利集团考察交流并正式发出邀请,此次Zara与伊利在达沃斯重逢,特别安排了一场单独会谈。会谈中,张剑秋与Zara探讨了全球消费行业趋势,以及中国消费力量的崛起。张剑秋特意从中国为Zara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他表示,这是最能代表品质消费时代的一款产品,是伊利16年坚持中国母乳研究的成果。当得知伊利为找到最贴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坚持16年潜心研究时,Zara表示赞许。她还透露,去年到访伊利时品尝的很多产品令其印象深刻,称“伊利的产品是高品质的”。


伊利集团亮相达沃斯

当地时间1月24日,在世界经济论坛消费者行业大组闭门会上,伊利集团作为该组成员,同全球消费行业巨头共同探讨技术变革给行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应对之策。张剑秋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面对全球消费升级趋势,伊利主张“以卓越品质引领消费新时代",坚守品质、持续创新、前瞻洞察,在产品、服务和体验等各个方面追求卓越,向世界展示中国品质。

目前,伊利集团连续位居全球乳业八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市值突破2000亿元,产品覆盖了11.4亿人次,在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7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伊利品牌强度指数位居全球第一,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7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蝉联食品类品牌价值第一。

达沃斯的雪还在下,伊利的“达沃斯时间”尚未结束。因为,伊利不仅有“让全球20亿消费者享受伊利营养健康产品”的小目标,还有一个“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大愿景,在小目标和大愿景的推动下,伊利的国际化进程未来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