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今年第一次抛售潮来袭 道指创下5月来最糟糕表现

来源:fx168 2018-01-31 09:08: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新年以来的第一次大抛售加剧,美国股市周二(1月29日)大幅收低,录得连续第二天下跌。”周一,由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道指下跌了177点,引发了人们担忧加息可能会浇灭牛市行情。

(原标题:今年第一次抛售潮来袭 道指创下5月来最糟糕表现)

随着新年以来的第一次大抛售加剧,美国股市周二(1月29日)大幅收低,录得连续第二天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62.59点,收于26076.89点,联合健康创下最大跌幅。该指数也录得自5月以来最大百分比跌幅。在该指数盘中一度下跌411.06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回落1.1%,至2822.43点,医疗保健行业表现最差。该指数有史以来最长的跌幅不超过0.5%的纪录被打破。其也录得自8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天。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9%,收于7402.48点。

B.Riley 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称,"今年伊始股市单边走高,眼下人们意识到这是不可持续的。在全球利率上升的情况下,你也看到了一些裂缝。”

周一,由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道指下跌了177点,引发了人们担忧加息可能会浇灭牛市行情。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录得年内最大跌幅。

周二,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人们担心通胀会加剧。今年伊始基准收益率交投于2.4%左右。

更高的通胀率也可能导致央行比市场预期更快地收紧货币政策。上周,Stifel策略师Barry Bannister预计,本季度美联储将引发一场修正,因为它将导致其他国家的央行收紧货币政策。

美联储在周二启动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仅为5.2%。

但SlateStone Wealth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 Pavlik表示,他并不认为这是重大回调的开始。他说:“我认为人们在寻找一个出售的理由。这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第一波抛售浪潮。”Pavlik补充说,这种抛售压力可能会为那些在场外持有现金的投资者提供一个买入机会。

Cboe波动性指数(VIX),被广泛认为是股市中最好的恐慌指标,升至去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