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股继续跌跌不休 关注美股及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来源:fx168 2018-02-02 09:0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洲股市周四(2月1日)收低,因投资者对公司业绩的一系列做出反应并关注华尔街的跌势。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低0.5%,几乎大部分板块和主要股市都处于消极区间。

(原标题:欧股继续跌跌不休 关注美股及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欧洲股市周四(2月1日)收低,因投资者对公司业绩的一系列做出反应并关注华尔街的跌势。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低0.5%,几乎大部分板块和主要股市都处于消极区间。

数据方面,根据Markit的最新调查,欧元区工厂活动在1月份强劲增长。IHS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9.6,略低于去年12月创下的60.6的纪录高位。这些数据意味着欧元区的工厂已经连续55个月扩张。

美国股市下跌,回吐了前一个月的一些强劲涨幅。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利率政策收紧,并在周三上调了通胀预期。美联储在周三举行的今年第一次政策会议上也保持了利率不变。美国交易商预计周四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显示该国经济的健康状况。

电信股是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受到丹麦电信运营商TDC的拖累。周四,TDC股价暴跌,跌至泛欧基准指数的底部。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已达成收购瑞典现代集团旗下广播和娱乐业务的协议。该公司的股价下跌了8%。

沃达丰周四公布了最新数据。这家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公布,第三季度的有机收入增长1.1%,原因是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激烈竞争。该公司股价下跌超过4%。

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报告说,在最近原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的支撑下,2017年第四季度利润增长了一倍多。然而,该公司股票价格下跌了2%以上。

西班牙第二大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公布,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90%,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90%。西班牙对外银行股价下跌超过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