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铁路客流缓慢上升 每日去往川渝旅客2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8-02-03 20:2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武汉铁路客流缓慢上升 每日去往川渝旅客2万人次)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3日客流缓慢上升,当天预计发送旅客49万人次左右,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20万人次左右。目前,武汉局集团公司长途客流主要以到达成都、重庆方向为主,每天去往川渝地区的旅客约2万人次。

为加快客流运送,武汉局集团公司节前共开行至成都、重庆方向客车14对,比去年同期增加3对。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处负责人称,从售票情况看,节前武汉至北京、广深、上海、福州、厦门方向,武汉局管内汉宜线、汉丹线普速列车余票较多;节后成都、西安、太原方向,管内武汉去往宜昌东、襄阳余票较充足;2月20日(初五)至2月24日(初九)去往北上广、福州、厦门方向的动车车票基本售完。

3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加开98列客车,其中动车42列、普速列车56列,比去年同期多加开16列。为支援广州地区运送返回武汉的旅客,采取“空去重回”的开行方式,从武汉、襄阳等地开出支援广州地区客车26列。4日,武铁将加开100列客车,其中动车42列、普速列车58列。

(原标题:武汉铁路客流缓慢上升 每日去往川渝旅客2万人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