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银监会:去年6月末21家银行绿色信贷规模升至8.22万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傅苏颖 2018-02-11 10: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监会:去年6月末21家银行绿色信贷规模升至8.22万亿元)

记者获悉,9日,银监会在官方网站上集中披露了国内21家主要银行机构历年绿色信贷整体数据情况以及相关信息披露说明。披露显示,21家银行绿色信贷规模从2013年年末的5.20万亿元增长至2017年6月末的8.22万亿元,信贷质量整体良好,不良率处于较低水平。

根据绿色信贷统计制度,目前,绿色信贷包括两部分:一是支持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3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生产制造端的贷款;二是支持节能环保项目和服务(共包含:绿色农业开发项目,绿色林业开发项目,工业节能节水环保项目,自然保护、生态修复及灾害防控项目,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垃圾处理及污染防治项目,可再生能源及清洁能源项目,农村及城市水项目,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项目,绿色交通运输项目,节能环保服务项目,采用国际惯例或国际标准的境外项目,共12大项目类型)的贷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