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关键通胀数据即将出炉 美债收益率下滑

来源:fx168 2018-02-14 08: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关键通胀数据即将出炉 美债收益率下滑)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二(2月13日)下滑,因投资者准备应对关键的通胀报告。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降至2.837%,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维持在3.122%不变。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投资者将继续关注债券市场的最新走势,因为市场对高利率的担忧令市场承压。

美国劳工部将于周三公布其月度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这是投资者获得的下一个通胀数据。这一报告以及周四公布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数据,将受到交易员和美联储官员的密切关注,以观察经济中任何价格变动的迹象。

任何通胀上升的迹象都可能推高收益率,这一担忧引发了上周的大规模股市抛售。

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定于北京时间周三晚上9点30分发布。此次CPI被市场认为是10多年以来最重要的CPI报告。

“明天将带来10多年来最重要的CPI报告,因为不断上涨的通胀(这将导致更高的利率)已经成为多年涨势的最大风险之一,”The Sevens Report创始人Tom Essaye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说。

本周,全球各地的股市都在震荡,投资者因此而感到不安。周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交易中触及四年新高,而美国股市则收高,道琼工业指数收涨逾400点。

展望美联储,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美斯特(Loretta Mester)预计将在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代顿市政府事务早餐会上对货币政策和其前景发表评论。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公布了美国的最新预算,白宫呼吁削减3万亿美元的赤字,其中包括1.7万亿美元的强制性削减开支,同时提议在2019年之后将可自由支配的开支削减2%。

该计划还呼吁削减医疗保险等项目的开支,此外还要增加军费开支,并为特朗普在墨西哥边境的提议提供资金。然而,国会最终将决定何时设定支出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