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科院参与京沪科创中心建设成效凸显

来源:新华网 2018-02-18 09:48: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科院参与京沪科创中心建设成效凸显)

记者近日从中国科学院了解到,中科院2017年调整优化科技布局,整合集成优势力量,积极参与北京科创中心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取得显著成果。

在北京,中科院积极推动北京科创中心“三城一区”建设,统筹本院优势科技创新资源,在怀柔科学城规划布局物质科学、空间科学、大气环境科学、地球科学、信息与智能、生命与健康等6个科学研究中心,并制定了规划建设方案。

中科院北京分院还组织制定了《中国科学院关于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初步方案》,明确了参与未来科学城和亦庄开发区建设的基本思路。中科院也是中关村科学城共建联席会的成员单位之一。

在上海,围绕张江建设世界一流的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中科院集聚优势科技创新资源,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任务,已成为核心骨干力量。

此外,中科院立足沪、苏、浙、皖的院地合作基础和优势,参与研究和推动实施了“长三角协同创新网络行动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