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施南德当选新一任麦肯锡全球总裁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2-27 21:2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施南德当选新一任麦肯锡全球总裁)

经过560名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的联合选举,施南德(Kevin Sneader)成为新一任麦肯锡全球总裁。他将于7月1日履新,任期3年。这也是麦肯锡自1926年成立以来的第12位全球领导人。

公开信息显示,施南德现年51岁,目前为麦肯锡亚洲区董事长,常驻香港分公司,他将接替现任全球总裁鲍达民(Dominic Barton)。在鲍达民领导的九年期间,麦肯锡全球合伙人的数量从2007年的1100名增加到2000名,迄今已在65个国家和地区、127座城市设立分公司。

根据福布斯的统计,麦肯锡现为全球范围内的2000多家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全球100强企业中的90家。鲍达民表示,麦肯锡拥有3000多名分析专家、软件开发师、设计专才和经验丰富的实施顾问。

“预计到2018年底,这个数字还将翻一番,在过去几年,麦肯锡还开展了十几宗收购,将行业顶尖公司如LUNAR、QuantumBlack和Veryday纳入麾下。”鲍达民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