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华交会”会期缩短成交略增

来源:新华网 2018-03-04 23:4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交会”会期缩短成交略增)

有中国外贸“新春第一展”之称的第28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日在上海闭幕。在会期由往届5天缩短至4天的情况下,本届“华交会”到会境外客商和出口成交均略有增长。

据“华交会”理事会统计,本届“华交会”到会境外客商2.23万人,比上届略增0.77%,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的近4000家国内出口企业累计成交23.2亿美元,比上届微增0.16%。

由于亚洲客商占比达八成,本届“华交会”对亚洲实现出口成交15.05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4.34%,占成交总额比例约65%;对欧洲成交4.36亿美元,比上届增加1.92%。

引人关注的是,在到会北美客商增长4.27%的情况下,本届“华交会”对北美成交2.92亿美元,比上届大幅减少31.57%。其中,对美国成交2.23亿美元,比上届减少34.17%。

据介绍,本届“华交会”将会期缩短至4天,在于进一步接轨国际大型展览模式,提高客商下单效率,首次运行展商反响良好。

本届“华交会”展览规模达12.36万平方米,共吸引以华东地区为重点的近4000家出口企业以及46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