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107名众议员联名签署反对关税提议 中国“躺枪”

来源:fx168 2018-03-08 08:4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峰回路转?107名众议员联名签署反对关税提议 中国“躺枪”)

周三(3月7日),超过100名共和党国会议员联名签署了一份“敦促”总统特朗普削减其对钢铁和铝的提议关税的信件。

共和党议员在信中说:“我们敦促你们重新考虑广泛征收关税的想法,以避免对美国经济及其工人产生意外的负面影响。”

这封信由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公布,由107名共和党众议员签名。

在信中,共和党人对特朗普政府在税收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功表示赞赏,但警告称,“以广泛关税的形式增加新税种,将破坏这一显著的进步。”

共和党人呼吁特朗普在关税无法避免的情况下,将重点放在“中国的不公平做法”上,而不是对进口钢材征收25%的关税,对进口铝征收10%的关税。

在这封信附带的一份声明中,德州共和党主席Kevin Brady表示:“我们正在敦促总统调整这些关税,使美国企业能够继续公平地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贸易,向全世界的客户销售美国制造的产品,并在国内雇佣更多的工人。”

此前,已有消息称白宫似乎正在软化其对钢铁和铝关税的立场。白宫周三表示,加拿大和墨西哥有可能获得关税的豁免。

当被问及各国是否能够从关税中获得豁免时,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为这一可能性打开了大门。

桑德斯表示,总统料将在本周末前签署钢铝关税。根据国家安全以及进展情况,墨西哥和加拿大可能会获得关税的豁免。将根据每个国家的情况作出决定。

纽约时报此前证实,特朗普预计将于周四中午正式签署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关税的协议,不过“与白宫关系密切的顾问强调,这一时机可能会改变。”

据AXIOS日内稍早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关税计划。其宣言有三大关注要点:①是否有国家豁免,若没有国家豁免,则这将是对全球范围国家加征关税;②如果有国家豁免,哪些钢铁以及铝产品能免除关税?过去的宣言对具体产品罗列了针对性关税,但目前情况已不同以往;③关税豁免的流程,以及关税决定宣布后如何处理潜在豁免产品或国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