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迅雷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暴增128.5%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5 10:5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迅雷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暴增128.5%)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迅雷(Nasdaq:XNET)正式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截止2017年12月31日,迅雷全年总营收约为2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43.2%。第四季度总营收约为8,240万美元,同比增长128.5%,环比增幅83.9%,是迅雷连续8个季度营收增长以来的最高增幅,也是迅雷自2014年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

迅雷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随着我们云计算业务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快速增长,公司第四季度的收入再超预期值。对于2018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并提高净利润。”

财报中透露,迅雷研发了一款区块链闪电网络技术平台,为未来广阔的区块链生态圈打下技术基础,这一技术模式未来不仅将赋能商业产品,更将开放给第三方合作伙伴,致力于创建更具竞争力的区块链产品应用。同时也意味着,未来迅雷的区块链技术将覆盖更多领域的应用场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