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天津证监局参加“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3-18 13:1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津证监局参加“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3月17日上午,天津证监局联合天津市证券业协会、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参加了团市委、和平区委主办的“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在和平区滨江道步行街,结合天津证监局在天津辖区开展的“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投资者教育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知识普及、投资风险提示和相关咨询等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有来自天津市医疗卫生、电力、燃气、自来水、公交、公安、金融、通信等100家窗口行业的代表,面对面为广大市民提供政策讲解,便民咨询等服务。活动现场,天津证监局、协会、投教基地联合设立宣传活动展位,印制了以“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和宣传材料,并准备了500余份主题宣传小礼品。联合展位吸引了大量市民上前询问与投资理财相关的问题,天津证监局投保处、协会、投教基地近20名工作人员,为投资者进行了细心地业务咨询和政策解答,并有针对性提出理性投资的意见与建议,供投资者参考。协会还现场组织部分投资者填写了《证券投资者调查问卷》,从投资理念和方式、投资者教育、金融知识普及和投资者权益保护等方面对投资者进行全方位的问卷调查,为今后开展好投资者保护工作提供大数据支撑,让工作更加有的放矢、行之有效。

下一步,天津证监局将按照中国证监会的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组织辖区证券期货基金经营机构及各行业协会,开展好以“理性投资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各类活动,向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普及知识、提示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引导广大投资者正确认识资本市场,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为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