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飞娱乐牵手“小猪佩奇” 将发布全新主题玩具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20 10:1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海绵宝宝”,又一国际级IP进入到奥飞娱乐(002292)的IP+全产业链开放平台中。3月19日,奥飞娱乐与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宣布达成IP合作,双方将就eOne旗下的“小猪佩奇”(Peppa Pig)展开一系列产业合作,今年陆续推出全新玩具系列,未来将协商开展更全面的合作。

据介绍,“小猪佩奇”动画两年前登陆央视首播,取得累计播放量450亿,IP相关衍生产业实现快速增长。围绕这一市场机遇,奥飞与eOne合作计划发布全新主题玩具系列,包括玩具组合、角色塑像和角色扮演玩具等,于2018年第四季度全面推向市场。奥飞方面介绍,公司将通过创新玩法、采用更加严格的品质标准来打造产品,同时覆盖多层次价格区间,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奥飞娱乐副总经理曹永强表示,公司拥有“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喜羊羊与灰太狼”等一系列精品IP以及完善的产业链,通过吸纳全球的顶级团队资源,可以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丰富的产品和娱乐体验。

eOne全球授权、家庭和品牌部执行副总裁Andrew Carley表示,在公司的全球战略中,中国市场至关重要,eOne十分欢迎与奥飞展开合作。同时eOne将联合奥飞展开大范围的打假行动,大力遏制各类品牌侵权行为。

据悉,此次合作也是奥飞娱乐推动业务聚焦,合作开放战略的最新实践。今年2月,奥飞娱乐与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儿童媒 体尼克国际儿童频道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尼克旗下经典IP“海绵宝宝”在全球范围展开了一系列产业合作。

自去年以来,奥飞娱乐频频在IP、产业等方面开放合作。曹永强对此表示,公司希望通过开放自己的“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让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伙伴能够与奥飞共同成长,让消费者获取更丰富的娱乐体验。在互娱、新兴产业,奥飞以“有妖气”IP为核心发展业务,以开放合作、轻资产投入的方式共同打造精品。未来奥飞将持续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IP+全产业链运营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