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吴光辉:C919已获815架订单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3-20 11:0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接受央视网采访时表示,“中国要强,一定要发展装备制造业”。吴光辉对飞机的“内在美”赞赏有加:“驾驶舱人机高度融合,通过驾驶舱的自动化设计和边界的保护,力求飞行员在驾驶舱里面无忧操纵。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吴光辉: C919已获815架订单)

3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接受央视网采访时表示,“中国要强,一定要发展装备制造业”。

C919外形萌萌哒,像大熊猫一样可爱,吴光辉称,吴光辉这样介绍起C919大飞机:“飞机的外形很漂亮,采用了流线型机头、曲面风挡和超临界机翼。我记得在下线的时候网上有一张机头的图片,有网友在图上涂了两个黑眼珠,萌萌的,有点像中国的大熊猫一样可爱,更为重要的是二者均是中国特有的。”

吴光辉透露,目前,中国商飞公司正加速C919的研制,2018年的主要任务则是根据试飞中出现的问题,分阶段对飞机改进设计、软件升级等。第三架大飞机预计将会在年底首飞,2019年还将有3架飞机计划首飞。

吴光辉对飞机的“内在美”赞赏有加:“驾驶舱人机高度融合,通过驾驶舱的自动化设计和边界的保护,力求飞行员在驾驶舱里面无忧操纵。”

从试飞到真正进入市场还需要一个过程,要按照国际航空条例来做适航取证。对此,吴光辉说,目前我们申请了欧洲EASA适航证并得到受理,已经开展了两次适航取证活动。

从外形美到内在很美的C919,目前已取得国际国内28个用户的815架订单。吴光辉说,这充分说明这是一架受到市场欢迎的好飞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