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海钢联发布2018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3-20 11:3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钢联”或“公司”)发布2018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证券预案。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投资”)承诺上海钢联本次配股方案获得公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配上海钢联2018年度配股之可认配股份。

据了解,本次配股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最终的配售比例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配售股票数量以实施配股方案的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A股股票总数为基数确定。若以公司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59,228,300股计算,则可配售数量共计47,768,490股。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处理。配股实施前,若因公司送股、转增及其他原因引起总股本变动,配股数量按照变动后的总股本进行相应调整。

本次配股价格以刊登配股发行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具体配股价格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情况与主承销商协商确定。配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0,000.00万元。配售对象为配股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项目,其一为大宗商品资讯与大数据业务升级项目,投资金额65,786.71万元,其二为归还股东借款54,800.00万元。

公司表示,拟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在夯实黑色金属资讯领域优势的基础上,加大对有色金属及农产品领域的投入力度,实现公司竞争实力的综合性全面提升。同时,公司将升级优化原有业务,向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数据信息,并通过升级数据终端、移动端APP等产品,不断丰富数据发布平台,通过扩编一线业务队伍,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