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鲍威尔领导的首个美联储会议召开 道指跳涨逾100点

来源:fx168 2018-03-21 09:2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鲍威尔领导的首个美联储会议召开 道指跳涨逾100点)

美国股市周二(3月20日)攀升,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多数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升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6.36点,收于24727.27点,波音是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收于2,716.94点,能源股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3%,收报7364.30点。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显示,截至周二下午,市场对3月加息的预期为94.4%。尽管多数市场参与者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但他们也将寻找线索,以判断央行今年是否处于加息三次的轨道上,或是否会进一步收紧政策。

"FOMC会议之前,市场崩盘、波动性上升、围绕贸易的负面情绪上升,而美联储的共识看法依然鹰派,"摩根大通美国股票策略主管Dubravko Lakos-Bujas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即使是略微鸽派的美联储结果,也会为股市上涨设定一个相当低的门槛。”

美联储定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货币政策,新任主席鲍威尔将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市场一直很喜欢美联储在其意图方面一直相当坦率,"金融财富顾问公司首席投资官Tim Courtney称。“我认为市场希望看到他们继续制定计划,让利率接近历史水平。”

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美联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有所上升。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885%,短期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至2.341%。

“我所看到和听到的一切都是他们将继续他们的观望态度。这是他们能做的最聪明的事情,”Polaris Greystone管理合伙人Jeff Powell说道。“我们的经济很强劲,但未过热。”

在Facebook股价下跌引发股市大幅回调后,股市转而上涨。Facebook遭遇了自2014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此前有报道称,政治分析公司剑桥分析公司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收集到5000万人的个人资料。

Facebook的下跌拖累整个科技板块走低,这也给整个市场造成了压力。

不过,Rhino交易伙伴首席策略师Michael Block周一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他的公司在周一收盘时买入了大盘股。他表示:“科技股的抛售是微观的,不是宏观驱动的,我们认为,任何将其归于宏观担忧的人都可能弄错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