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仇保兴:房地产税出台还没有时间表 仍在探索中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25 09:1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务院参事、住房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仇保兴在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目前房地产税还没有时间表,现在还在探索中。“很难预料什么时候能够出,因为房地产税和房子70年或者40年产权到期后收费怎么收之间有很密切的关系,这个关系没有处理好,我觉得还是要处理。”

【相关报道】

仇保兴:一线城市房地产"紧平衡" 国务院要准备出手了

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原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当前中国的房地产应该有两个显著的特点:①冰火两重天,一线城市比较火热,三四线城市的冰冻期还是比较长;②在一线城市中间,我们出现了一种特殊的现象,就是紧平衡,在某些城市甚至出现了二手房跟新房价格的倒挂,但这种紧平衡状态其实是不可能持续的。正因为如此,国务院正在制订中长期健康发展的一些调控手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