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下周金融市场重要指标和风险事件提醒(表)

来源:fx168 2018-03-25 10:5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全球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等经济数据。同时,欧元区也将公布3月经济景气指数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联储周三如期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且美联储官员依旧预计今年依旧加息三次,而非市场预期的四次。在美联储3月决议过后,下周多位美联储决策者将先后发表讲话,其中2018年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讲话最受人瞩目。

此外,下周五(3月30日)香港、美国、欧洲部分国家的金融市场将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

日期经济指标重要官员讲话重要会议其它重大事件
 时间数据名称
3.26周一14:45法国第四季度GDP终值(季率)   
23:00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   
  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就”欧洲新动力”发表讲话 “中国版” 原油期货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
3.27周二17:00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   
21:00美国1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2:00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美国商会就监管改革发表演说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参加普林斯顿大学的一场活动 欧洲央行公布月度贷款和货币供应数据
3.28周三18:00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   
20:30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终值   
22:00美国2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发表讲话  
3.29周四07:50日本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15:55德国3月季调后失业率   
16:30英国第四季度GDP、经常帐   
20:30加拿大1月GDP、美国2月个人收入、美国2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3.30周五07:30日本2月失业率   
14:45法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纽约商业经济协会午餐会上就经济前景发表演说 香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意大利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