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周四收涨 三大股指均涨超1%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30 07:5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周四收涨 三大股指均涨超1%)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三大股指均涨超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54.76点,涨幅为1.07%,报24103.1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14.22点,涨幅为1.64%,报7063.44点;标普500指数收涨36.87点,涨幅为1.38%,报2640.87点。科技股和能源股大幅攀升。

美国科技股反弹,Facebook收涨4.42%,特斯拉收涨3.24%,谷歌A类股收涨3.18%,微软收涨2.1%,亚马逊收涨1.11%,苹果收涨0.78%。

CMC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Hewson表示,一季度的开端良好,主要股指在一月创出历史新高或多年新高。税改给市场提供了动力,就业市场持续改善,薪资也出现上涨。然而,从那以后,市场变得有些脱轨,复活节可能会是一个关键的时间窗口,最坏的时刻或许已经过去。

周五是耶稣受难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