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去年产权市场完成国企混改项目金额1882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丽靓 2018-03-30 08:4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9日,中国产权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在增资业务方面,2017年北京和上海两家中央企业增资业务试点机构共完成央企增资项目114宗,募集资金699.70亿元。全国产权交易机构共为各级国有企业完成增资项目202宗,合计募集资金991.46亿元。

(原标题:去年产权市场完成国企混改项目金额1882亿元)

3月29日,中国产权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产权协会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社会资本通过产权交易市场以股权受让方式参与的国有企业混改项目889宗,交易额合计981.6亿元;社会资本(含外资)以增资方式参与国有企业混改项目202宗,交易额合计770.9亿元;全年通过产权流转或增资方式完成的混改项目1150宗,合计金额1882亿元。

在资产交易方面,2017全年实现交易额1183亿元。其中,为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处置实物资产回笼资金640亿元,比2016年(611亿元)有所增加。

在产股权交易方面,2017年交易总额5869亿元,同比增加58%。其中,企业国有产股权交易额3801亿元,同比增加39%。2017年,全行业通过股权融资、债权融资、股权质押融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等多种方式,共为实体经济企业募集资金7984亿元,其中1445亿元是通过增资业务实现的。

在增资业务方面,2017年北京和上海两家中央企业增资业务试点机构共完成央企增资项目114宗,募集资金699.70亿元。全国产权交易机构共为各级国有企业完成增资项目202宗,合计募集资金991.4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