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纽交所首代苏鹏: 互联网 金融等四个行业上市企业最多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31 12:3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雪球中概高峰论坛于3月31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纽交所北京首席代表苏鹏表示,去年从中国上市最多的公司里面基本是在几个行业:

1、互联网 金融。这个行业是中国非常有特色的一个行业。后面是我的好朋友,趣店的CFO 卡尔会讲这个事。

2、教育。经过这么多年教育之后,投资者通过这些已经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了解了中国这个教育产业的业态,了解了中国教育行业和美国这个产业的不同,同时甄别出了他们认为发展会更优秀的企业,因为这些公司的带动所以更多企业有机会去美国资本市场上市。

3、生物制药企业。随着2012、2013年,一批很优秀的科学家从美国的生物制药厂和大药厂中投入到创业行业,结合中国的情况开发出了一批有前景的生物药用,所以也到了要通过不同的方式参与资本市场或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发行的时间点。

4、SaaS和PaaS。再通过去年的行业看,大家往往对于美国市场的关注很多时候集中在to C的行业上,但去年如果我们在整个行业看to B的市场,包括SaaS和PaaS,在2017年它们整个行业的投资热情也很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