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机构警告特朗普的政策可能在明年就终结牛市

来源:fx168 2018-04-01 14: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警告特朗普的政策可能在明年就终结牛市)

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表示美联储(FED)加息和缩表可能导致股灾,最快发生在明年。

他解释道,特朗普政府出台了大规模的财政刺激,而在现在的经济环境下通常应该进行财政紧缩。

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其他央行官员曾表示关注经济刺激的效果,不过没有凸出央行会更激进地加息。

“在这个商业周期,货币和财政政策正常来说会用以给经济降温,不过随着巨大财政刺激出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感到有义务扮演起建立经济阻力的角色,”Minerd说道。

他预期央行今年会加息4次,明年也会加息4次,在2019年末达到3.25-3.5%。

这对美国企业会是沉重的负担,非金融企业的负债去年和GDP几乎持平。

尽管Minerd承认偿债成本增加可能被税收下降所抵消,他指出公司会尝试通过回购、提高股息和并购来提升股价。

美国经济看起来发展良好,企业违约相对保持在可控范围。

这并不意味着华尔街高枕无忧,美银美林(BAML)调查显示,希望看到企业削减负债的基金经理创下纪录。

央行预期利率会在2020年升至所谓中性利率上方,这才是会对增长造成显著制约的水平。

Minerd补充道,下次衰退会源于企业,用工和利润率会将大幅下降,然后信贷息差扩大。

“接下来的商业凋零可能是2008年重演,唯一的区别是美联储的反应机能会更快,”他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