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原油市场在2020年之前可能迎来历史性时刻

来源:fx168 2018-04-02 08:4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原油市场在2020年之前可能迎来历史性时刻)

上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称,美国原油产量达到每日1038万桶。

这意味着去年产量增加逾每日120万桶,比起2006年3月高出逾500万桶。

考虑到美国供需之间存在每日1000万桶的差异,可以认为美国一半依然依赖国外需求。

不过情况要更复杂一些。美国炼厂为处理重油投入了数十亿美元,而大多数美国的新产量都是轻油。

也就是说,美国生产商越来越多出口原油,而美国炼厂在进口重油。在过去4年,美国原油出口升至逾每日150万桶。

美国也出口成品,例如汽油和柴油。事实上,美国消费的原油中越来越多被加工和出工。

在2011年,美国成为了成品油的净出口国,为1949年以来首次。

当所有因素被考虑后,美国原油出口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

美国原油和成品油的进口和出口在去年12月跌至每日260万桶,是美国能源信息署记录该数据以来最低水平。

去年秋天,国际能源署表示美国可能在10年内成为净出口国。从目前的情况看,净进口可能在2020年变成净出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