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总统加大炮轰亚马逊 为公为私打上问号

来源:fx168 2018-04-03 08:4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总统加大炮轰亚马逊 为公为私打上问号)

特朗普加大了对亚马逊的抨击,表示后者在压榨美国邮政总局。

他在推特上称,美国邮政总局给亚马迅发的包裹平均每个损失1.5美元。

特朗普还指责亚马迅老板贝佐斯(Jeff Bezos)利用他另一家公司《华盛顿邮报》发布不利于总统的新闻。

该报纸报道了穆勒(Robert Mueller)调查的通俄门,以及特朗普和艳星Stormy Daniels之间的关系。

特朗普怒批亚马迅让其股价近几日来下跌,投资者担心会有针对公司的行政命令。

不过亚马迅的拥护者指出,美国邮政委员会发现美国邮政总局从和亚马逊的合约中赚钱了。

BBC商业记者Joe Lynam表示美国在任总统对一家公司进行猛烈攻击是史无前例的。

特朗普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朋友正在督促他限制电子零售的发展,从而减少购物商场关门和租赁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