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流动性持续向好 3个月Shibor利率创近8个月新低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葛春晖 2018-04-06 15:4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跨过季末时点,银行体系资金面持续向好。4月4日,Shibor(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各期限品种继续全线下行。其中,隔夜品种下行10.5基点至2.4690%,7天品种下行4基点至2.8300%,14天品种下行5.6基点至3.7810%,1个月品种下跌6.71基点至4.0597%,3个月品种下行4.05基点至4.3101%。

值得一提的是,自3月12日以来,3个月Shibor利率已连续18日走低,今日创下2017年8月14日以来的近8个月最低水平。分析人士认为,以3个月Shibor为代表的中长期货币市场利率走低,反映出市场流动性预期有所改善。虽然4、5月份面临连续大额财政收税的扰动,但预计资金面将以持稳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