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的梦魇 美国2月贸易赤字进一步扩大

来源:fx168 2018-04-08 09:2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特朗普的梦魇 美国2月贸易赤字进一步扩大)

美国商务部公布,贸易赤字2月扩大至576亿美元,是自2008年以来出口和进口的最大月度差。

特朗普在上任后不惜以强硬手段平衡对外贸易,不过目前来看收效甚微。

赤字额高于分析师预期,原因是服务进口上升。

商务部解释道,数字反映了对2018年奥运会的宣传支出。

2月进口环比上涨1.7%至2620亿美元,对民用飞机、电脑和食物等支出增加;2月出口上涨1.7%至2044亿美元,由油气和汽车等销售拉动。

对华贸易逆差为347亿美元,不过2月环比下降了2.3%。

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称,预期未来几个月进口和出口都会上升,而强劲的本地需求会进一步扩大赤字。

同时银行警告道,如果中美全面打响贸易战,恐怕美国的贸易赤字也无法改善,只会让贸易萎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