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首钢基金获三大机构高评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4-08 13:5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钢基金获三大机构高评级)

日前,国际知名评级机构之一标普授予首钢基金公司’BBB+’长期评级和’A-2’短期评级。长期评级的展望是稳定。标普指出,首钢基金公司至少在未来2年都是首钢集团改革的核心,也对北京城市发展有很重要的作用。据了解,这是获得惠誉A-和大公国际AAA评级后,首钢基金公司再次得到国际评级机构的高评级。

标普方面指出,预计首钢基金公司在未来几年还将持续快速增长。公司将受益于北京市政府和首钢集团的大力支持,同时公司在首钢集团和北京市从旧产业到新产业转换过程中将起到关键作用。

据了解,首钢基金公司由北京市政府和首钢集团共同发起设立,负责管理京冀协同发展产业投资基金等15支基金,规模480亿元,投资了找钢网、瓜子二手车、车和家等新产业优秀企业,逐步发展成为以核心产业为基础的“融资-投资-运营” 的新产业投资控股平台。在快速发展中,首钢基金公司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同。未来,首钢基金公司将继续秉持“居下不争卓越长青”的理念,坚持为投资企业创造价值,为实体经济做好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