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工信部部长苗圩:三方面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升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09 13:2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信部部长苗圩:三方面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升级)

4月9日,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开幕。在“数字经济前沿论坛”主论坛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将在三大方面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加快质量、效益和动力变革。

一是激活一个活力。激活创新作为发展第一动力的引领作用,在重点领域布局电子制造的创新中心,重构电子制造创新体系。补齐基础短板,抢占前沿技术制高点,加快创新成果的产业化。

二是面向两类需求。既要面向人民群众消费升级需求,引导消费电子的智能化升级,又要面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需求,强化产业技术的支撑能力,深化互联网、AI、大数据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培育数字经济。

三是用好三大抓手。首先是用好智能制造抓手,促进产业升级;其次是用好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培养抓手,引导产业资源聚集,促进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三是用好“一带一路”抓手,创新对外交流和产业合作模式,拓展电子信息领域发展新空间,推动形成电子信息领域全面开放的新格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