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上海发布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 技改投资年均增长10%左右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10 10:5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发布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 技改投资年均增长10%左右)

上海市政府4月10发布《深入推进技术改造 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0年)》,上海将全面启动实施技术改造焕新计划,标志着上海工业坚持通过技术改造,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打响“上海制造”品牌的决心。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行动计划明确提出,上海要瞄准新一轮产业制高点,推进制造业加速向智能化、高端化、集群化、服务化、精品化、绿色化方向延伸拓展。到2020年,实施600个示范项目,带动规模以上企业实施5000项技术改造项目。推进技术改造投资占比提高、增速加快、规模扩大,技改投资年均增长10%左右。营造营商新环境,压缩审批周期,在世界营商环境投资项目开工排名前列。

而在今年,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民用航空、新一代信息技术将被纳入技术改造重点支持范围。2018年计划推进各领域示范项目200项,带动上海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实施技术改造项目1700项,全年完成技改投资69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