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白宫风云”继续 特朗普顶级国土安全顾问被“炒”

来源:fx168 2018-04-11 09:0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4月10日)美国政府继续上演“白宫风云”——彭博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土安全顾问托马斯·博塞特(Tom Bossert)被解雇。”白宫新闻官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声明中确认了博塞特的离职,“特朗普总统感谢他的爱国贡献,并祝他安好。

(原标题:“白宫风云”继续 特朗普顶级国土安全顾问被“炒”)

周二(4月10日)美国政府继续上演“白宫风云”——彭 博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土安全顾问托马斯·博塞特(Tom Bossert)被解雇。

“总统感谢托马斯对我们伟大的国家的安全作出的贡献。”白宫新闻官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在声明中确认了博塞特的离职,“特朗普总统感谢他的爱国贡献,并祝他安好。”

前一日,特朗普新的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刚刚走马上任。报道称,是博尔顿要求博塞特辞职。

博塞特曾任布什总统的副国土安全顾问,曾负责恐怖主义、网络安全和自然灾害事宜。博塞特此前因捍卫总统的种族优越保护主义等具有争议言论而受到诟病。周一,博塞特坚称,这个国家没有选民被俄罗斯在大选中的干涉影响。

评论认为,奉行鹰派对外政策的博尔顿之后还会主使更换其他的国土安全官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