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阐明叙利亚袭击最新立场 美股大幅上涨

来源:fx168 2018-04-13 09:0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特朗普阐明叙利亚袭击最新立场 美股大幅上涨)

美国股市周四(4月12日)大幅上涨,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阐明了他对可能在叙利亚进行导弹袭击的立场,同时银行股在财报前大幅飙升。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3.60点,收于24483.05点,英特尔领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8%,至2263.99点,金融类股上涨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至71425点。

银行股领涨,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高盛均上涨逾2%。SPDR标准普尔银行ETF(KBE)上涨1.8%,主要银行和更广泛金融部门将公布财报。金融领域财报预计将增长24%。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从来没有说过何时会对叙利亚发动袭击。可能会很快也可能不会很快!无论如何,在我的政府领导下,美国在清除i s i s地区方面做得很好。”

斯巴达资本证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这将提振股市,但市场仍充满不确定性。在这种情况消失之前,市场将保持在这个波动区间内。”

特朗普发布推特之后,原油和黄金期货回落。

周三华尔街股市下跌。在特朗普威胁俄罗斯即将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之后,道琼斯指数下跌逾200点。

特朗普似乎批评了克里姆林宫,因为该国支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此前,叙利亚上周末发生了一起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

美总统特朗普周三在推特发文对俄罗斯称:“俄罗斯誓言击落任何以及所有射向叙利亚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导弹要来了,是精良、崭新而且‘聪明的’。你不该和使用毒气杀害自己的人民并且以此为乐的畜生为伍!”

随着最新的企业财报季开始,股市周四出现反弹。贝莱德公布的每股收益和收入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这一资产管理公司的股票上涨了1.5%。

达美航空公布的季度收益超出了预期,尽管成本不断上升。该公司股价上涨2.9%。

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等公司定于周五上午发布报告。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Arone表示,"获利令人失望的风险有所增加。本季度,我们看到盈利预期上升。如果达不到预期,那将面临风险。”

投资者对这个财报季抱有很高的期望。FactSet的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上个季度的收益预计将增长17.1%。这将是自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的季度收益增长,当时的增幅为19.5%。

摩根大通美国股票策略主管Dubravko Lakos-Bujas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季度的收益增长可能超过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3000人。与此同时,进口价格在3月份保持不变。

在CNBC报道美国正在考虑攻击叙利亚8个可能的目标后,主要股指在纽约市场午盘一度缩减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