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新农修正年度业绩快报 净利润同比下降近六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9 13:2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新农修正年度业绩快报 净利润同比下降近六成)

金新农19日午间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称,公司2017年营业总收入由31.44亿元修正为30.61亿元,同比增长10.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1.05亿元修正为6390万元,同比下降59.77%。

根据公告,造成上述差异的主要原因是:第一,基于猪价行情下跌,造成个别养殖端客户财务状况恶化,短期偿债能力出现问题,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需要对个别大额的存在较大回收风险的应收账款进行单项计提坏账准备,同时,公司养殖企业的存货需要计提跌价准备;第二,由于公司子公司武汉天种畜牧有限责任公司退养的原因,公司将收购武汉天种时产生的部分可辨认资产的公允价值予以加速摊销;第三,公司退出芜湖九派金新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取得的利润在合并报表进行抵消;第四,基于目前市场行情判断,冲回部分亏损控股子公司可弥补亏损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受前述原因影响,公司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10462.92万元修正为6390.1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