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做空美元超级拥挤!给空头一个重磅警告!

来源:FX168 2018-04-20 08:5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其最后补充道,美元的下一步走向或将取决于实际的美国数据,而不是投资者对特朗普一大早发的推文的诠释。该公司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三次,利率上调至2.5%,市场预期为两次;美国经济增长将受到财政刺激政策的推动。

(原标题:做空美元超级拥挤!给空头一个重磅警告!)

自特朗普(Donald Trump)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元“跌跌不休”,累计跌幅超过10%,且从总回报来看,也成为全球表现最差的货币!

美元持续走低的背后:美国白宫人事的不确定性、贸易保护主义、以及特朗普政府的口头干预等等,当然还有就是特朗普的推特,屡屡痛击美元空头,不过市场可能忽视了一点……

彭 博外汇策略师Vassilis Karamanlis警告美元空头,特朗普的推文不足以推动美元快速贬值。做空美元的交易超级拥挤,基于来自白宫偶尔的口头干预,但这忽视了美联储政策的基本变化!

其还指出,无论是口头干预美元贬值、人事变动还是贸易保护主义,这位美国总统总有办法让美元多头受挫,结果,今年美元的任何一次反弹都是短暂的。

此外,据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及其它大型投机机构逾五年来从未如此看空美元。

然而,Vassilis Karamanlis表示,真正的风险不在特朗普而在美联储,“那些希望从美联储货币政策中获得帮助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Vassilis Karamanlis称,接近一半的美联储官员预计2018年至少加息4次,美国利率上行风险占上风。

其最后补充道,美元的下一步走向或将取决于实际的美国数据,而不是投资者对特朗普一大早发的推文的诠释。

关于中美贸易局势,摩根资产管理全球市场策略师Jasslyn Yeo在新加坡举行的简报会上表示,随着美国与中国展开谈判,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进一步缓解。

其称,中国不太可能以人民币或美国国债作为报复美国的工具,因为会担心引起资本外流;或增加对美国农产品、石油和天然气的进口,以减少贸易失衡。

Jasslyn Yeo表示,美元短期内可能反弹,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仍持鸽派立场!

该公司预计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三次,利率上调至2.5%,市场预期为两次;美国经济增长将受到财政刺激政策的推动。

不过,盛宝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投资官Steen Jakobsen表示,美元可能进一步走弱,美元指数可能会测试88关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