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元和美联储受到同一个困扰 黄金明年能够踏上1400

来源:fx168 2018-04-24 09:0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和美联储受到同一个困扰 黄金明年能够踏上1400)

黄金的动能还是疲软,不过一家研究机构预期黄金会在2019年走上1400美元。

Murenbeeld的研究团队主管Chantelle Schieven称,通胀压力上升和美元疲软会让黄金年底走上1386,而明年将剑指1421。

她还称,如果地缘政治风险爆发,那今年年底就有机会上1400。

Schieven表示美国的债务负担会威胁到经济,从而继续给美元带来压力。

“不仅支出增加,而且市场必须面对巨大税改,”她说道。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的报告称,赤字在2020年前会增加1万亿美元,比预期早两年。

Schieven指出沉重的债务还会让美联储(FED)放弃更激进地加息,而低利率环境加上高通胀压力意味着真实利率维持在低位。

当利率增加时,政府的偿债成本会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